R-

好想好想好想见到你

【贺唐】爱人错过

“我肯定在几百年前 就说过我爱你 只是你忘了 我们也没记起”


“你好,b&t唐晶”

“你好,辰星贺涵”


“唐小姐,我看你眼熟,是不是我们在哪里见过?”

“没有吧,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不好意思,把您撞到了。”

“没关系。”


“是你?”

“是你?”

他们相撞于一个转角,这是他们的开始,或许也是一个结束。他俩合作完,好像就再也没相见过,只是唐小姐的桌上经常会出现一枚带有爱心别针的文件在或者说一张纸。上面写着“有时间记得吃饭”

有一天,桌上的纸条没了,她好像慌了,匆匆地跑到辰星问了前台,前台小姐告诉她,贺总已经调走了。她好像有点失落,时间流逝着,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回b&t的,听他们说,唐总坐在位子上发了很久的神,好像还哭了,虽然没有声音,但是脸上的泪痕出卖了她。悄无声息的关心着她,但又悄无声息的离开。他们没有交换联系方式,所以就这样断了联系。他好像一个无形的东西占满了她的心,但是她没来得及告诉他,或许彼此都喜欢着,只是没有说出来的勇气。

后来啊,唐晶去了北京,找了他,没有着落,她也很失落,但也渐渐的释怀了。或许他已经找到了那个她吧,那就祝你幸福啦。


又是一个加班的夜晚,她的身体她自己知道,胃也是这么被她弄糟糕的,但是每个加班完的夜晚都会去那个叫做酱子的日料店吃夜宵,自从他走了,她会时不时去到那里,或许能看见熟悉的背影。不会吧,他回来了?这个身影她很熟悉,应该是他吧?她站在那里愣了神,不是老卓叫她,可能会一直望着那个背影,他转过了头,是他,没错了。

“我说,贺涵啊,你怎么就这么突然走了,留下别人姑娘家家一个人。”老卓的脸上挂着笑容盯着他俩。

“.....”

他们俩吃完夜宵,走在那条小道。

“我有话想告诉你”

“我也有花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他俩笑了,原来都喜欢着对方,相拥而笑。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