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好想好想好想见到你

【刘长健x毕男】遇上即是上上签

*可能会有点ooc吧


*写的不是很好,也没有太多的描述,普普通通,也不长。




“恭喜,刘机长要当爸爸啦!”


那时的刘长健的表情,简直是太精彩了,先是皱眉然后变成了面无表情,最后他的眼角流出了眼泪。


“怎么啦?老公?”


“能跟你再次走到一起即是上上签”


“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好妻子好妈妈”




头三个人月,肚子里的小朋友,特别的乖巧,没有太孕吐,只是越来越嗜睡。




随着肚子的变大,步伐也变得笨拙起来,但是呢,刘长健经常陪着我出门散步,盯着我练瑜伽。




很平凡的一天,刘长健陪着我在楼下散步。




“刘长健,快看!落日余晖真好看。”




“嗯,以后每一天的朝霞晚霞都有我。”




“我说,刘长健你怎么越来越会说话了?”




“有吗?那也只对你会说话罢了。”




“好像是这样。”




孕晚期的时候,大半夜,会被抽筋的感觉疼醒,刘长健会体贴的帮我揉揉腿。




从复婚到怀孕,刘长健变得越来越会照顾人,越来越“油嘴滑舌”,这样的他,简直不要太好。




生产当天,刘长健说,别怕,有我在。但是他比我还紧张。当卸货完,张开眼的时候,看见他额头上都是汗。我嘲笑他,你干嘛啊?紧张成这样。他就只冲我傻笑。




是个细心的好爸爸,大半夜孩子偶尔会哭闹,刘长健轻手轻脚的去给孩子喂奶。




我从背后抱住他,轻声地告诉他,你怎么这么好?他说,因为是你,我才会这样。




兜兜转转,还是走在一起,遇见你即是我的上上签。


评论(2)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