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好想好想好想见到你

【刘长健x毕男】起风了(2)

*私设,刘长健与毕男是夫妻,半年前已经离婚,514事件后刘长健倒追毕男

*出事的过程就略写哈

*小学生写作,随便写写

*第一次写文,有人喜欢我也好开心,竟然没人嫌弃(猛男落泪,如果喜欢记得点小心心和小蓝手哦,爱你们❤️


从医院出院回到家,“哎,可是难为你们了,好几天没给你们浇水了。”这些绿植是和她一起买的,植物还在,人却搬走了,或许这就是我该得到的吧?哎,也是我的错,一直把她当同事,没把她当作妻子宠着她。毕男啊,我还能挽回你的心吗?我还想去试试,就开着车去了她家,虽然只去过几次,但是路还是很清楚的,周围的环境一如即往,一直没变,只是变得有一点老旧。


#毕男家门口

“咚咚咚”“谁啊”“……”门开了,我见到了许久未见的小姑娘,“你怎么来了?”“额…只是顺路来看看你,我可以进去吗?”毕男侧身让我进屋。


“最近过的怎么样?”“我还好,你呢?”“不好”“在医院的那几天,我一直在检讨自己,脑子怎么就这么木啊?把喜欢的人弄丢了。”当时,我愣住了,这些话竟然是从刘长健嘴里说出来的。他说完之后,我俩默契的一句话都没说了,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等待着夜晚的到来,落日余晖洒进了屋子里,我看见了低头的刘长健,可能思考着什么,这样看着他倒是觉得他蛮帅的,嘘,不要告诉他我还是那么喜欢看着侧颜的他,我一直在逃避着心里所想,这么久了,我还是那么的想他,喜欢他。搬走那天,回到原来那个小屋,回忆如潮水一般涌入我的大脑,虽然这个屋子里没有太多他的记忆,但是这也是我跟他生活过一段时间的小屋,我哭了,哭的很厉害,一整个夜晚我都无时无刻的想着他,哭累了,迷迷糊糊的我睡着了。


“额,马上饭点了,要不我给你做个晚饭?”“随你”打开冰箱,里面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你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啊?”“啊?没有啊,我只是每天去食堂蹭蹭饭。”“额,要不我去超市买点?”“你喜欢就好”当刘长健从超市回来已经七点多了,开门时,看见他手上提着满满两大袋的东西,“真的不用买这么多东西吧?我一个人也吃不完啊!”“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每天都给你做饭?”“真的没这个必要吧?我又不是不会做饭,就不用麻烦你了吧?”“你还跟我见外了?”他这句话是在暗示我?


吃饭时,我俩都没说话,只是静静地吃着,也没什么话题跟他聊。“我来洗碗吧?”他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在清洗碗筷的时候,刘长健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把把我抱住,“你干嘛?”“我想你了,那天在飞机上问你的事情,你考虑好了嘛?”“什么事情呀?”“你还愿意回到我身边嘛?”“还没考虑好,我也不是以前的小女生了,不会像原来那样糊里糊涂的把自己嫁了出去,刘长健,再给我一点时间吧。”“哦,我会一直等你。”让我在抱你一会儿吧,记住你身上独有的香味,把它深深的刻在脑海里面,时不时回忆一下,跟你一起仅有的好时光。

评论(4)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