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好想好想好想见到你

【刘长健x毕男】起风了(1)

*私设,刘长健与毕男是夫妻,半年前已经离婚,514事件后刘长健倒追毕男

*出事的过程就略写哈

*小学生写作,随便写写


#半年前

“你把离婚协议书签了吧?”

“毕男…”

“签吧,我等会儿就收拾行李搬家,明天民政局见吧”

他沉默了,我也没管他,自顾自的收拾行李,他一直坐在沙发上,可能在发愣吧?算了,不想跟木头说些什么,也不懂什么是爱。我回到了原先的公寓,也离机场近一些。

第二天,两个人一起的“合照”也变成了独自一个人,他什么也没说,我也掉头离开了,只是不知道他在民政局门口站了许久。


半年以来,我跟他没怎么碰面,也就吃饭或者我在近机位他在远机位,远远的跟他的目光擦过。即使是碰见也就象征式的点个头罢了。

今天天气蛮好,刚好今天下班下得早,我坐在阳台旁边的摇椅,看着夕阳西下。“叮”手机响了,嗯是明天的班表,乘务长毕男,机长刘长健。你说老天爷是不是给我开了个玩笑啊?都离婚半年了,我竟然会跟他一起搭班,结婚这么多年都没搭过一次班。

“刘机长今天脸好黑啊?”“这已经是他最好的表情了。”

风挡碎了。释压了。迫降了。

“真安静啊”“谢谢你,毕男”刘长健将手伸了过来,当我放进他有些发冷的手时,他直接将手弯了一下,将我拥进了他的怀里,“没事了,你的机长一定带你回家。”“你怎么就成我的机长啊?”“我们复婚吧,毕男,我不想把你再弄丢了,我会慢慢改,你相信我!”“我…再考虑考虑吧。”

剩下的机组人员上了摆渡车。“刘哥,你跟嫂子打电话报平安嘛?”“啊?她知道了。”“哦~我知道了。”“那你打电话报平安了嘛?”“那是当然!”呼,还好毕男替我解了围。


#协议酒店

“男姐,刚才那种事你怕不怕呀?”“不怕”“为什么啊,我记得你跟刘哥也没搭过班啊?”“我也不知道,就是莫名对他的信任,但我相信,无论是哪个机长,都会安全的带我们回去。”

夜深了,我还是没有睡,脑子格外的清醒。黄佳跟张秋悦说她害怕,所以呢,整个房间就只剩我一人。每当我闭上眼睛的时候,整个脑子里一直重复事故现场,我拨通了那个没有备注的紧急电话,“喂?”那边接通了,还是那个没有温度的声音,“刘长健,我…”其实接通的那一瞬间我就开始流泪了,“怎么了?”“我一个人害怕。”“你等着啊,别挂电话。”咚咚咚,开门那一瞬间,我就抱住他,熟悉的温度,使我无比的踏实。他摸着我的头安慰着我,“好了,好了,不哭了”躺在床上,他从背后抱着我,那一晚是我睡的最踏实的一晚,有他在我什么都没想。

你说好不好笑,自从那晚之后,刘长健再也没有出现,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我也不想去知道任何跟他有关的信息,或许那晚,他只是对我仅有的关心吧?看来他是不想再跟我一起走完剩下的路吧?“听说刘机长住院了,不知道为什么哎?”听着他们七嘴八舌的,我也没心思吃午饭了,虽然8633的机组人员都在休假期间,但是为了省去做饭时间我就天天在食堂蹭饭吃,顺道去医院进行心理辅导。我鼓起勇气给他打了一通电话,无人接听,所以呢,我给梁栋打了电话,“喂,梁栋,你知道刘长健在哪个医院嘛?”“就在我们做心理辅导那家医院,哎。男姐怎么突然关心刘哥起来了,莫不是……”“好了,挂了。”


#医院

“请问刘长健在哪个病房啊?”“请问您是他哪位?”“我是他妻子。”“刘长健在6号病房,直走左转第一间就是了。”“谢谢。”站在病房门口,我看见他躺在病房里面,一个人,他闭着眼,手上缠着绷带,应该没伤太严重吧?我轻轻地打开了门,但他却睁开了双眼,“你怎么来了?”“怎么,打算一个人扛?怎么就进医院了?我记得刘机长身强体壮的。”“额,开车的时候出了个小车祸,软组织损伤罢了。”“……”自从那天去了医院看刘长健后,我就开始照顾那个木头,直至他康复出院,再此期间,我就给送送饭,除此之外,我就坐在窗边的椅子上看书,静静地陪着他,好似从前,可是再也回不去了。

评论(3)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